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乡镇人大
砀山县葛集镇人大:入企走访解难题 暖心护企助发展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6-16
浏览:
7676

为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与辖区企业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传达企业需求和呼声。葛集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镇内部分企业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促进人大代表主动参与支持葛集镇经济发展,积极协调化解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

经过调研了解,代表们掌握了企业实际情况,并一致认为,作为人大代表,将结合自身职能,增强企业信心,解决群众忧心,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更好督促相关部门做好企业服务,同时畅通企业与代表信息沟通机制,及时收集企业意见建议,不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为人民代言、为人民谋利、为人民服务的实效。

 县人大代表戴红梅表示,“人大代表来源于人民,更要回馈于人民。我们通过走访企业,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增产增收,从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带动群众就业,回馈于民。”(文/图 冯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