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乡镇人大
唐寨镇人大代表助力文庄街整治工作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4-01-26
浏览:
3987

春节将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开始返乡,为给群众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日,唐寨镇文庄村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履职,助力文庄街车辆乱停乱放、摊位占道经营整治工作。

文庄村人大代表与村干部一起深入到菜市场,对沿街商户、流动摊点开展规范经营宣传。联合城管执法中队每天早晨轮流到文庄街巡查督促,对车辆乱停乱放、摊位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规范引导,对不理解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地劝导。

“以前,每逢年关,文庄街路两边都停满了来赶集的车辆,街上人多车多,车辆拥堵,群众难以正常通行,同时也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通过治理路变得开阔了,通行顺畅了。”家住文庄街附近的群众说道。

下一步,唐寨镇人大主席团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一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唐寨镇 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