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4-04-10
浏览:
909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10日县人大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王华堂参加。

会上,王华堂通报了有关违法违纪处理决定,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坠落警醒》。

部分党员代表发言,认为权力是把双刃剑,用好为人民服务,用不好会伤己伤人。广大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抓。广大干部要绷紧国法党纪这根弦,为政清廉、用好手中的权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的纪律为尺子让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在工作中、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持续转作风、反“四风”,把铁的纪律贯穿到人大工作的整个过程,锻造对党忠诚、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的人大队伍。(高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