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乡镇人大
人大代表走访规上工业企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12-28
浏览:
5159

为优化辖区企业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砀城镇人大代表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代表们先后走访了砀山县展望食品有限公司、砀山县胜华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砀山县鑫堃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家,代表们都详细地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面临的困难。

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通过定期走访企业,不仅可以促进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还可以更好的服务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砀城镇人大代表结合自身职能,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和群众困难,增强企业信心,解决群众忧心,畅通企业与代表信息沟通机制,及时收集企业意见建议,不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为人民代言、为人民谋利、为人民服务的实效。通过面对面的座谈,县人大代表陈凯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image.png

下一步,砀城镇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力量,真正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做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推动者、参与者,为镇域经济发展护航。(砀城镇 李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