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4-04-15
浏览:
741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冲,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新启、徐周,党组成员、人大办主任黄贤成参加会议,副主任孙爱华、机关支部书记、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员纪律自觉的内在需要。要切实增强纪律自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党的领导全面、系统、整体地落实到人大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准确掌握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防止泛化、复杂化、散光走神。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摆自身不足,深入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