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4-25
浏览:
14843

4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孙爱华、陈新启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副县长张少付以及县法院、检察院、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及部分驻砀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图片

会议还审议决定任命夏艳梅同志为县科技局局长、刘玉梅同志为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郭强同志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海龙同志为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薛俭俭同志为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免去段晓静同志县科技局局长职务、周慧同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职务、张胜利同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姜新华同志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李保民同志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王耀南同志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