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杭州市西湖区人大常委会来砀调研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4-04-12
浏览:
834

4月8日-10日,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定忠率队来我县就结对合作帮扶和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冲、副主任陈新启陪同调研。

马定忠一行先后来到砀山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安徽壹度便利现代化立体仓库,安徽百思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就我县产业、农业、文化等领域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西湖区调研组认为,砀山县充分发挥地域、文化、产业等资源优势,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接下来,希望双方携手并进、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强两地间互动交流,在产业、人才、教育、医疗、数字化改革等领域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图片

陈新启希望两地多交流联系,开展帮扶对接,共同谱写好两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新篇章。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砀山宣传片;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单位还就帮扶工作进行了现场签约。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