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副主任陈新启带队赴丰县考察学习人大工作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4-03-29
浏览:
1148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启带领人大农经工委、监司工委、社建工委组成人员一行7人赴江苏丰县考察学习人大监督、法治政府建设、招商引进、农村农业等靓点工作。


 考察组在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煜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到丰县大沙河镇幸福小院、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及实践站、中央厨房、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君乐宝乳业、瑞丰盐业等处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直观地学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区、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一路走来,学经验、找差距、谋办法、求实效。考察组一行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不仅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维,同时也感受到了与丰县各方面的差距,也进一步激励我们要点燃工作激情,向先进地区学习,找差补缺,为人大工作创新提振工作信心,打造砀山人大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文/图 文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