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同志调研基层人大活动开展情况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7-07
浏览:
1616

7月7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带领人选工委主任高迎建等一行人对我县部分乡镇、村基层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胜利一行先后来到李庄镇人民政府、朱楼镇朱楼村、良梨镇良梨村等地,实地查看人大代表活动图版、仔细翻阅档案资料、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记录、议案、意见等,同时听取了各镇人大开展活动的情况汇报。

 调研中,王胜利对各镇、村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人大代表是代表群众的载体和依托,要加强活动室建设,进一步支持和保证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同时强调,各镇、村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功能作用,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意识,做到充分倾听民生、了解民意、反应民情,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高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