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执法检查!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5-16
浏览:
2373

日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率队来我县开展《加强和规范检察建议工作的决定》贯彻情况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冲、副主任陈新启、副县长李琦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加强和规范检察建议工作的决定》贯彻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检察机关及相关单位执行《决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检察建议质效、合力推进社会综合治理提出合理性建议。检查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新工作理念,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检察建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与被建议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检察建议信息来源渠道;要加强和改进检察建议的方式方法,完善检察建议工作机制,强化后期跟踪督办,做好检察建议整改后续工作,不断提升检察建议质效,为共同推动社会综合治理贡献检察力量。

点个“在看
生活越来越美好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