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6月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情况通报会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6-22
浏览:
1036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6月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情况通报会。

会议指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各镇(园区)人大积极落实相关要求,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围绕社情民意、群众诉求提出意见建议,“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总体来看,与省、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还有差距。

会议强调,各镇(园区)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工作标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省市县委、省市县人大常委会重大工作部署上来,抓紧抓实这项工作。要进一步把准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围绕本辖区职权范围内的事项提出意见建议,并在意见建议内容上从严把关,确保意见建议科学可行,切实有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完备精、专工作力量,深入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及时整改落实,确保“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取得实效。(文/图 宫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