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监督工作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显亮赴高铁新区督查工作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0-12-13
浏览:
57373

8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显亮到所联系的镇(园区)——高铁新区督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新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徐显亮一行在高铁新区党工委委员张健的陪同下,深入到站前社区贫困户韩云霞、残疾人贫困户张久干及78岁的二女户贫困户李振信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振奋精神、发展生产。之后又驱车深入到阚寨沟,了解了站前社区灾后清沟沥水及灾后生产自救工作开展情况。

徐显亮非常关心高铁新区的营商环境,在高铁新区二级主任科员孟庆芳的陪同下,又深入到天地面粉厂,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李兰军一起分析了疫情之后企业所面临的形势,鼓励企业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转变经营理念,使企业尽快走向良性发展的轨道。(文/图 周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