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乡镇人大
赵屯镇:人大关注民生问题 调研污水管网建设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7-27
浏览:
9774

赵屯镇人大调研组先后到赵屯镇吕集村排水渠、张新庄村污水管网点,了解污水管网建设和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据悉,吕集村开展600余米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投入资金60余万,由吕集村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朱振科筹资建设,赵屯镇人大代表团对其工作表示高度赞扬与肯定。在张新庄村污水管网点,赵屯镇人大代表团实地查看了污水口、污水净化设备运营情况。

      赵屯镇人大代表团表示:污水管网建设和改造、水体治理关系民生,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污水管网建设质量监管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结合实际,强化运维管理,实现雨污分流改造,不断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

民生无小事,人大代表最关心的是民生实事。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赵屯镇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走访,及时将群众呼声和意愿转化为建议,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文/图 吴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