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乡镇人大
李庄镇: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9-02
浏览:
12503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李庄镇人大代表迅速行动,主动请战,为疫情防控战贡献人大力量。

主动参与,做抗击疫情的“志愿者”。李庄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镇人大代表毛成章同志第一时间到益民社区请缨担任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抗疫工作。他向社区书记表示:“我是镇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是我的本分,我愿意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积极配合,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人大代表帮助村(社区)排查外来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利用自身影响力呼吁村(居)民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检测时有序排队,认准一米线,不扎堆聊天,响应组织号召,根据自身条件积极参与村(社区)疫情管理工作。

无私奉献,做身心健康的“守护者”。人大代表积极引导村(居)民学习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转发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官方信息,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消除群众恐慌情绪,引导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文/图 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