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省人大工作研究会调研组来砀调研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5-30
浏览:
2109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任海深率调研组来砀,就县域经济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县领导陈冲、陈晓强、王胜利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微谷电商物流创业园,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发展规划、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近年来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县经济发展情况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县域经济发展好坏对整体经济发展影响巨大。希望砀山县能进一步提升统筹规划水平,强化产业支撑,提高发展质量,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化解经济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促进改革发展落实到位,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调研组还来到唐寨镇励志青年李娟家进行慰问,对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她再接再厉,保持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点个“在看


生活越来越美好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