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砀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11-07
浏览:
7668

 10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胜利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副县长刘建及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区划调整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砀山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砀山县农田水利基础建设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砀山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砀山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依法任命李琦、宋文广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振波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从前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并依法任命4名人民法院审判员和3名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新任职人员还面向宪法进行了郑重宣誓。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