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7-22
浏览:
14153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孙爱华、陈新启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砀山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讨论稿)》。该办法共十一个方面二十五项内容,包含加强代表履职能力建设、严格会风会纪要求、规范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统筹“一府一委两院”联系代表工作、提高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的质量、加强代表履职监督和服务保障代表履职等,该办法的推出将成为我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人大代表履职管理,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务的又一项有力举措,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通过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文/图 宫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