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市人大来砀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6-29
浏览:
10253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砀开展老年教育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胜利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唐寨镇和谐村老年教育工作站、砀城镇土山社区老年教育工作站、县老年大学等点,实地察看了解我县老年教育机构建设发展、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管理和活动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老年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建全和完善老年教育专、兼职人员信息库,不断打造一支热爱老年教育事业,忠诚担当的优秀老年教育工作队伍。要进一步丰富特色老年教育内容,逐步开齐开足各类具有砀山传统文化特色的戏剧、舞蹈、体育、曲艺、民俗、技艺等老年课程,传承和弘扬本土优秀传统文化,真正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安。(文/图 宫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