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代表履职
驻砀省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县县域经济发展
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0-12-18
浏览:
27393

9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洪生带领驻砀省、市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胜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广建玻璃(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固亚德(年产200台电力设备预制舱生产项目)、高端数控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县医院诊疗中心建设项目、新广电中心建设项目、S401上垮桥建设项目、铁路中学西校区建设项目等点开展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驻砀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收集整理,会后将意见建议形成规范文件材料提交政府,为政府做好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提供助力。

调研组指出,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下一步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主动服务,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强化项目所在地和相关要素保障部门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缩减项目审批等相关工作环节时间 ,为项目建设做好前期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工;二是加大督查督办和问责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相关部门协同组成联合督查组,跟踪督查督办;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内优环境,搭建招商平台;外聚人脉,拓宽引资渠道”的招商思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大引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文/图 宫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