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代表履职
驻砀山县市人大代表宣传贯彻市人代会会议精神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1-02-07
浏览:
51111

2月7日,宿州市人大代表、砀山县植保植检服务中心主任王学良代表在所在单位传达学习宿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王学良指出,市人代会是在总体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阔步迈进“十四五”、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风清气正、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要求高、纪律严、任务重,全体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制定了措施。

机关全体同志一致表态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人代会会议精神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读懂吃透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决议决定,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人代会精神上来,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用实际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成果。(宫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