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风采】王银环:社区好书记 人民好代表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1-12-29
浏览:
43380

社区街头,有她辛勤忙碌的身影;群众家中,有她深切关怀的话语;办公桌前,有她伏案疾书的背影,多年来,她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头雁效应”,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她架起政府与百姓的“连心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她就是市人大代表、北城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银环。

早上九点多,在北城社区幸福里小区内,王银环正组织社区志愿者对小区道路两旁垃圾进行清扫,给社区营造一个干净明亮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她还带领社区成员对居民楼摸排第三针疫苗接种和家庭成员在外情况,并详细做好记录,身体力行地当好一方百姓的知心人,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

北城社区居民 杨振安:在这个疫情中间,我们北城社区的王书记带领我们群众积极能干,特别是年龄大的那样不能动的,开着车(拉着)到县医院打预防针,特别有点啥困难,(给她说)都积极给解决,非常感谢王书记。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社区工作复杂且繁琐,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社区建设中的民生工程、医疗保险等,王银环都身先士卒、亲力亲为,自2017年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她更是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着眼于社情民情,倾听民意,为百姓发声,还经常组织社区成员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在解民需、排民忧的同时当好百姓的传声筒,做百姓的贴心人、引路人。

北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赵盼:我们王书记,工作中认真负责,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也比较高,平时工作中、生活中有什么事情,都会给我们耐心、细心的讲解、帮助我们,是我们的好领导、好大姐。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王银环履职几年来,时刻牢记代表使命,认真学习人大代表相关知识,领悟新方针、新思想,努力提升自己履职办事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光荣职责,展示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良好风采。

北城社区党总支书记 王银环: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我始终坚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理念,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贴近生活,服务群众,履行好人大代表和社区书记的双重职责,更好地为砀山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来源:砀山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