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风采】李慧玲:践行教书育人初心
彰显人大代表风采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1-12-25
浏览:
42593

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人大代表,她始终把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与做好教书育人结合起来,牢记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立足本职,心系发展,情系教育。曾获得市级“骨干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她就是县人大代表、砀山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慧玲。

2017年1月,李慧玲当选为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为更好行使代表职权,李慧玲坚持认真学习把握人大代表工作业务知识,并熟悉掌握代表工作方式方法。自担任县广播电视大学主要负责人以来,李慧玲不断提升办学品质,结合实际出台系列招生新政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培养了大批人才。

砀山广播电视大学教师 孟琦:李校长为人随和,团结同事,关心同志,能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具有很强的亲和力,为我们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在校长的带动下,大家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充分发挥了合力,体现了较强的战斗力。

她始终关注教育,通过调研考察,李慧玲适时提出了“加强青少年法治建设与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建议,并得到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及今年我县即将召开的“两会”,李慧玲也有了自己的打算。

县人大代表 李慧玲: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系统)的人大代表,努力做到讲政治、顾大局,结合本职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同时,高度关注广大选民需求,努力把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作为履行代表职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