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代表风采
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疫情防控工作日志
——记薛楼园区党工委书记、县人大代表刘玉梅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1-08-11
浏览:
8425

2021年8月9日早上7点多,薛楼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刘玉梅,急匆匆的赶往县政府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直接奔赴园区接种点黄楼卫生院,调度接种情况。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面摸清底数,建好接种台账,逐人对账销号,督促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要加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全力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疫苗接种现场调度后,她回到园区在食堂简简单单吃了午饭后,继续赶往县政府参加今天的第二个会议,会议结束后直接回到园区食堂匆匆吃点,在园区党政办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督导由县公安局、卫健委、交运局及园区工作人员等联合组成的砀夏路薛楼罗庄检查卡点。她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着新的压力和挑战,交通检查卡口处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交通管控工作十分重要,是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守好、守住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一天下来,的确很累,但是每一项工作都过问了,压实了,心理才踏实,晚上才能睡得着。”朴实的话语打动人心,这就是任职四个月后的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刘玉梅。她用实际行动和朴实语言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文/图 杨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