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人代会
聚焦两会 | 县领导看望出席砀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1-03
浏览:
6639

图片



图片

元月2日上午,陶广宏、秦晓明、王洪生、陈莉等县领导前往人大代表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砀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代表团驻地内,气氛欢快而热烈。每到一处,县领导都来到代表们中间,和大家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县领导指出,代表们来自人民,代表人民,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履职尽责,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开出好会风,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人民的意志表达好,把群众的呼声反映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要做到率先垂范,积极地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联系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展现新一届人大代表风采,为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图片

诚挚的问候,殷切的希望,让各位代表倍感亲切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使命,认真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人大代表的庄严使命,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