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学习暨支部学习会议召开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6-05
浏览:
14941

5月31日,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暨支部学习会议召开,办公室和县机关各工委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标学习(自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强调要抓牢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上,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文/图 高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