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振敬到联系村支部上党课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0-12-14
浏览:
16254

12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振敬来到李庄镇镇东村后刘屯村党支部,为广大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樊振敬主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深刻理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具体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并就我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


樊振敬主任强调,我县要结合自身资源、产业、地域特点,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快建设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积极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协同推进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农产品的质量,走出一条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之路。

全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久久为功,谋划好村里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把基层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奋力开创创新型“五个砀山”建设新局面。(文/图 赵二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