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专题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4-03-01
浏览:
1777

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调研组到我县,专题调研2023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县领导陈冲、陈晓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砀山县野居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泰山公园等地,就我县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以及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调研组指出,2023年,砀山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较好完成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组强调,砀山县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健全环境保护工作机制、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强化土壤污染风险防控、加快全面绿色转型发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标准持续抓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