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一行调研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7-26
浏览:
14916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率人大调研组对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县城管局局长李超峰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县明珠路、北关菜市场、更生巷、砀中附近的公厕等地,对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今年以来,县城管局以创建省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创新思路,狠抓责任落实,城市管理长效机制逐步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调研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对我县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城管局在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容市貌整体变化大、亮点多;城市品位有了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同时希望县城管局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统一规划,科学安排,全面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治理水平,全力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文/图 王洪亮 崔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