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风采】臧亚辉:尽心履职 为群众代言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1-12-25
浏览:
42962

臧亚辉,砀山县第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自当选县人大代表以来,始终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忠诚履责反映民情民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树立了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当选县人大代表以来,为使自己能够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臧亚辉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臧亚辉经常深入到选区进行实践活动,向老代表、老党员学习工作经验和方法,为提高履职能力汲取各种“养份”。

砀城镇北郊村老党员 汪秉宜:我村人大代表臧亚辉同志,对工作非常负责,经常到老党员家问长问短,学习中央指示文件,我也经常地给他共同交流,经常上我家来。

通过深入群众走访调研,广泛了解社情民意,臧亚辉先后提出多条涉及民生、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建议,其中,“关于打通居民小区消防通道,提高消防能力和居民生活安全”等建议被列为重点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项落实。

县人大代表 臧亚辉:当选人大代表这一届以来,我提出代表建议和意见5件,复议8件,涉及到我县经济建设、环境保护多个领域,都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并且进行专题讨论,逐一进行了落实,这是对代表工作的认可和激励。

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使命和责任。臧亚辉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担当。他以民为本,不忘初心,为地方的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县人大代表 臧亚辉:人大代表是人民的代表,今后我们要更加积极的履行职责,认真地提一些建议和意见,真实地反映民生和民意,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