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人代会
聚焦两会 | 出席砀山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1-03
浏览:
6718

图片



图片

元月2日下午,出席砀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们集中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我县发展的喜人变化和蓬勃向上的发展活力。


代表们先后来到泰山公园、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砀山县S401项目、广播电视发射塔及广电中心项目、人民路西延项目、砀山县通航产业园项目及通用机场项目、砀山县林屯水库工程等地,通过到现场、看展板、听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代表们用手机分享着感受到的新变化

一路新貌、一路感慨。通过参观,代表们近距离直观感受了我县发生的新变化。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县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和产业发展等领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效令人感叹,令人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县人大代表  何斐斐:通过下午的观摩感受到了砀山城市发展的新变化,作为砀山居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我一定会认真行使职责,当好桥梁,传递基层青年声音,为我县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县人大代表 马安岭:砀山的发展有了很大的改变,环境变美了,环城河的水也更清了,砀山有了长足的发展。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职,写出更好更高质量的议案,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