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人代会
聚焦两会 | 砀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风气监督集体谈心谈话会召开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1-03
浏览:
7304

图片


图片

元月2日上午,砀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风气监督集体谈心谈话会召开,县委书记陶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莉主持会议。

图片

陶广宏指出,砀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已经拉开帷幕,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全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陶广宏要求,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要充分彰显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要以身作则,自觉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履行人大代表的民主权利,自觉接受监督,确保选举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