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市人大到砀山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调研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3-06
浏览:
3178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带领调研组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冲、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继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启、副县长张少付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在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李庄镇司法所、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局等地采取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侯家春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法治政府建设要一如既往的实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思维,规范执法行为,继续把“放管服”改革作为转变政府职能的突破口,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部署要求;要坚持系统推进,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及执法队伍的业务指导和法律知识培训;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协调,责任部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夯实责任,做好各自的工作,积极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任务有效落实。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文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