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我县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3-03-02
浏览:
3582

图片

图片



3月2日上午,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报告内容,各抒己见,畅谈感受,并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道路交通、教育提升、医疗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语言精练务实、内容重点突出,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2023年政府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是一个客观全面、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将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议全局之事,立发展之论,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县人大代表 段旭旭:我们也呼吁和希望政府可以在砀山酥梨的技术以及它的深加工的产品研发上面,可以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助力和支持。

县人大代表 马安岭:听了秦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特别关注政府在推动经济发展方面的努力,政府的支持和鼓励为我们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县人大代表 魏翠梅: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首先看到的是教育方面。全面推动双减,落实课后延时服务,给大部分上班族解决了接娃娃的这一难题,很便民深受老百姓喜爱。总之,我感觉报告既贴心又暖心、既接地气、又顾大局。

图片

县人大代表 房振:明确了今年的任务,内容全面,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总的感觉这是一个符合砀山实际的报告,一个鼓干劲、添动力、聚合力的报告,更是一个推动砀山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图片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努力将“规划图”变为“实景图”。要在新起点上,继续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方面建言献策。同时,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把会议形成的统一意志传达给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谋划思路,破解难题,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砀山而努力奋斗。

图片

县人大代表 李群:秦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2023年工作计划里面第四点,聚力强三农、促增收,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这里面有很多是我们关帝庙镇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在2023年我们在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也要拿出我们关帝庙的方案。

图片

县人大代表 代金凤:报告内容很全面、也很丰富。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接下来将认真工作,踏实做事,为砀山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图片

县人大代表 周磊:接下来我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做好农民代表的发言人,为乡村振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人大代表 李慧玲:这次大会以后,我一定把大会的精神带到我们工作中去,结合我们砀山开放大学的办学理念,为砀山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图片

来源:砀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