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砀山县人大常委会
时间:
2022-09-02
浏览:
12871

8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胜利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陈新启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冲以及县法院、检察院、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对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202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县政府关于砀山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审计局关于砀山县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报告》,《县人大财经工委关于砀山县2021年县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我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砀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有关机关对县人大代表采取限制人身自由措施的办法》,并审议决定对一名县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砀山发布